与你共舞的那一曲华尔兹

我们曾经迷失,如同海上的漂流瓶,随波逐流,不知何处是终点。如今我们找到了彼此,一切的问题似乎有了答案。你就像一道闪电划过夜空,照进我孤单的心房,我的心为你跳动。——前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gm:Butterfly Waltz-Brain Crain 钢琴版的  建议配合食用

整个商界要说起那唐氏创业集团的唐老板可谓是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而他对自家宝贝女儿宠爱有加也是一桩美谈了。

夜幕低垂,点点星光微露,一弯新月悄挂,月光丝丝缕缕地洒下来,在地面铺了一层碎银。金碧辉煌的大厅内,宾客们络绎不绝,只因今天是唐柔初踏社交界的大日子。

“呐,我说乐啊,你不去看看吗?”“看什么?”张佳乐停下手中的活,转过头说。

“据说唐总的千金是个大美人啊。所以你就帮我去看一眼,好不好?”“你小子活干完了?”“求你啦,就一眼。大不了你的活我包了!”季茗双手合十一副拜托状。“好吧,我先去后面换衣服。”员工更衣室内,张佳乐打开柜子却发现里面躺着一套崭新的燕尾服。伸手摸了摸布料,内心直觉告诉他这件衣服价格不菲。那家伙还真是准备齐全啊。

换好衣服,将有些凌乱的发丝整理的有条不紊,深吸一口气,你能行。他走进宾客区,小姐贵妇悄悄议论这个翩翩贵公子是谁?怎么以前没有见过。被他用目光扫过,羞怯地用扇子遮起半张脸。张佳乐在心中叹了口气,继续朝前走去。远远的,一个身穿白色礼裙的少女引起了他的注意。少女并没有什么特别装饰,除却腰间那一抹红色缎带系成的蝴蝶结。没有任何珠宝点缀,却显得简洁而不失俏丽。所谓清水出芙蓉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她坐在父亲身旁,许多人围着她道上贺语。有一两句传入张佳乐的耳朵,“唐大小姐生日快乐……”原来她就是唐柔吗?张佳乐心中一动,他想更了解这个女孩。去邀请她跳舞吧,错过今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打定主意后,他走上前去。

要如何形容那一双眼睛呢?如同秋日的天空,澄净透亮,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,青年就这样望着她。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能否赏光与我跳支舞?”他欠身行了个礼,伸出手。“乐意之至。”少女轻轻提起裙摆,将手交给张佳乐。他们走进舞池,恰赶上换了一支舞曲。随着宛转悠扬的音乐声响起,张佳乐温柔的环住唐柔的背,领着她跳。你进我退,忽而一个轴转步,裙裾翻飞如盛放的花朵。琴声跟随着脚步缓缓前行,步履踏着琴声的脚步,这一刻无需言语,只有彼此的眼神交汇。

有些感觉,说不清道不明,喜欢也好,爱也好,这些小女生之间的话题,本与她无缘。

宛如施加了魔法一般,这个夜晚注定会是一个奇迹。17岁的唐柔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张佳乐的着迷。身居高塔的公主终于迎来了她的骑士,你的未来就交给我守护。


画外音的唐老板:唉,女大不中留。还有我看起来像这么凶恶的人吗?


评论
热度(12)
© Spark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