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见我的小心心了吗

   恋爱多年 老夫老夫同居设定

   520的小甜饼 食用愉快

 

“蓝啊,你看见我的小心心了吗?”

   "什么小心心,我和你说东西不要乱放,现在找不到又要来问我。”低声叹了口气,蓝河又问道“什么样子的,我帮你找找。”

 “很多年前放在你那的一颗。”像是想起什么,叶修嘴角扬起一抹微笑。

 “怦怦”,“怦怦”心跳速度加快,他终于察觉到了事情的真相。

 “那你现在还想要回去吗?”

  “现在啊,只要守候在他身边我就心满意足了。世界很大,可是对我来说又很小,小到只能看见他一个人。拥有他,我就拥有了全世界。我的现在,我的未来,他都会与我一起见证。”

    


  


评论
热度(34)
© Spark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